大航海OL…

啊啊我还是没忍住跑去玩了大航海OL……话说我迟钝星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次只不过是在它公测一年停服一年重开一年后的现在才刚刚进去玩而已|||||不,不算什么……

但是之前哪里有现在这样浓郁的爱啊…

话说暗荣还真是挺值得人DJ它的,这么多年走严谨历史路线(好吧相对严谨)的风气还在啊,年代建筑、衣服和人物环境的考据十分地道,在出生地塞尔维亚兜了个圈,画面非常赞,就我那点历史知识见闻来说,还原度很高了…那混杂伊斯兰与南欧风格的房屋与棕榈树,斑驳的屋墙和门口的地毯与盆花…真感动!

其它城市容我陆续参观汇报(如果我还继续玩儿的话)。

话说真感动啊,真感动啊,不知为毛就是特别想内牛满面,虽然OL用了4的音乐这明显是偷工减料,但我还就是被那个音乐带得神游天外无比怀念…出海简直太燃了!我驾着那随时漏风的小破单帆木船,无比寒酸地夹在一堆HLL的大船中间,但还是被那种海风星光夕阳日出的气氛搞得心潮澎湃了。海豚跟在船边上唱了一路的歌,海鸥鸣叫着在船帆边起起落落,转过直布罗陀的峭壁,看着城市的灯火从海岬后面一点点露出来……内牛满面!内牛满面!!

…好想去坐一次地中海游轮。(望天)

建筑图片面积太大,在摸清规律前截不出好看的样子TOT

于是就截了一两张NPC。这人调戏NPC上瘾了!
Snap4.jpg我追了这位小哥一路才逮到一张正脸全身…小哥你走太快了!而且活动范围太广了!路线设置太随机了!你不知道你在一堆大叔航海家NPC里面是多么出挑的存在吗!你这种面容姣好穿着修士服的地中海小哥!!(没错他确实是地中海人,但是我想说的地中海并不是那个——啊啊,你的神不会抛弃你的。)

Snap5.jpg
我说这也太口胡了不是么!暗荣你们在恶搞吧= =海盗先生您和海军军官大人之间到底有什么JQ…这种浓郁的相爱相杀feel…说通俗点就是“啊哈哈来追我呀你看不到你看不到”桥段,白烂点就是:

“茫茫大海中,他是唯一的方向。这个海军军官对自己发誓,拼了性命也非抓住那狂妄的海盗头子不可——为了这个,他可以赌上全部的尊严与荣耀。”
“茫茫大海中,他是唯一的动力。这个海盗头子永远也不会承认,其实自己一直在等着背后响起海军的炮击。对面船上那个在帽檐下绷紧了脸的海军军官,他当得了自己的对手——而人生如果没了这样的对手,也许会比没了朗姆酒更无聊吧。”
“他们曾经想过:如果可以在陆地上见到那个家伙,也许他们可以聊聊,或许还能互相嘲笑谩骂一通,那感觉……未必就很糟吧。”
“——然后,在塞维利亚白色的城市里,有一天他们终于并肩站着,望着同一块告示板,相互之间的距离不超过两英尺。
——但这时候,他们却没有能够认出对方。”

…太惨了,你们两位…我会经常来看看你们的。(抹眼角)

Snap2.jpg
最后这位先生是我在边上的西班牙小城里做任务的时候,无意撞见的码头官员桑…仔细一看发觉哇唬,这位长得多么东尼啊口胡,虽然大概是我自己脑内代入过头,但是…好吧,码头官员先生,在我去别的城市找到更萌的人之前,我会一直来看你的!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哦哦~我被這位燈籠褲先生擊中啦~~
他看起來比安東先生聰明多啦(喂)

虽然外形的确有点像,但是没有东尼他那死蠢的气息唉(被殴)

你们都被骗了!他其实是个很死蠢的家伙!他除了把人的船推下海以外就什么都不会了!!(…我看下次我要出不了海了)
嘛不过确实先生他长着一张聪慧的脸呢…托下巴,那睿智犀利的眼神…
博主是个这样的家伙

GS

Author:GS
性质:
腐且宅, 恋声,好异想天开,话痨程度重, 懒散无能; 拥有伟大包容力能够接受这样生物的同学,请向我发散热情与萌光。

APH自留地;不了解这是什么的先生小姐们请速速点小红叉避难;

本命:番茄和小番茄=w=
算了别的也不提了……最近越发没节操了就没节操下去吧= =

一人で楽しすぎるぜ!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搜寻栏
RSS连结
HEY U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